FC2ブログ


       葬奏。
          


⇒ Who?


Dust。

Author:Dust。
蠢·五月病全年发作中。




logo
*请保存再使用。欢迎外链www

my pixiv



⇒ Message





⇒ Links。


Friends。
Dhiea。
敲酱。
盘君。
S殿。
m(-_-)m。
风息。
真A。
臭氧空洞。


⇒ Diary




⇒ Comment




⇒ Hits




⇒ 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⇒ 2009.07.11  桌面点名……?点名最近又盛行了唔? <<11:31


近来生存报告:

○不会画画了……看同人看的好嗨!
○罗丹大人我跟着你了TvT女装联合王国他美极了。
○昨晚下了好多同人漫太HIGH了我(捂脸)。
○预定了很多本子哈哈老子要把初三一年没抢到的都补回来!
○不想做作业。←正在偷懒。
○我爹真是相当的羞涩啊///_///啧。

=====割=====

来源:Q同学唔!

桌面君www
桌面君


●OS為?
插屁orz(相信我,我纯洁得要命)

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?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?
家人公用www一般只有我用XD

●這張桌布是什麼? 從哪裡取得的?
立陶立陶立陶立陶美得掉渣的立陶!(原谅我这个人7控吧……)我萌立陶萌的要死啦你这个天然M太糟糕了……大波波也很喜欢XD
P网扒的。看到这张图我就受不了的想把它做桌面orz

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?
一般……如果特别喜欢很长时间不换也是正常的比如说这一张XD
之前是D仔画的桌面也用了很久的说。

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?
11个。特别丑的我就换成V家的了。

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,你看得下去嗎?
看得下去……其实我没什么可放在桌面上的其实。←游戏白痴。

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?
有爱就行了TvT

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,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?
没有喔

●最後請再傳給5個,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。
……想必大家都做过了于是我就不传了哈。

=====割======

我在omegle上遇见神经病了……
于是我对他说我是男的……他还是那么变态(捂脸)
之后说的话没法看orz太XE了(捂脸)

Photobucket

至今没见过变态成这样的人(扶额)

在omegle上遇见的国人几率也太高了吧!变态也很多……(摔)
所以说我们人多阿鲁>口<


No.19 / 未分類 / Comment*8 / TB*0 // PageTop▲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啊哦那竟然是百合组?!我看半天我是真的看半天。。。。你不说我还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话说雨殿的桌面总是那么整洁啊。。。TAT我乱得要死。。什么H漫18x游戏都堆在那。。。。。。记得当时做这个点名的时候还清理了很久呢。。。
啊跟你聊天的那家伙好萌!虽然有些单词我没看太懂。。。但是那个Gay我看惊了!!
2009.07.11(16:00) / URL / 灼 / [ Edit ]



不是orz只是立陶一个人一个人作者他没画大波波我好桑心。在p网看到的时候先是“呃……好惊艳这谁啊”看到上面的标签写的是立。陶。宛……趴地,泪流满面的换桌面。
/口整洁嘛……
因为我游戏白痴啊……漫画什么的唔……堆在D盘XD
……这家伙是个变态orz我根本没时间插嘴不是吗!
后来的内容不堪入目(掩脸)我就没截了呜。
2009.07.11(18:06) / URL / Dust。 / [ Edit ]



= =那段聊天萌杀了
2009.07.11(20:22) / URL / SELECA / [ Edit ]



哪里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09.07.11(23:19) / URL / Dust。 / [ Edit ]



就那句sex change最萌!还有最后那个【;)】的表情,萌杀呢!
2009.07.12(11:15) / URL / SELECA / [ Edit ]



……S殿原来你喜欢变态(恍然大悟)!
我跟他聊天真是被吓到了呢= =一上来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……就他哔的被求婚了吗?!
我觉得“we can be a gay couple”最欠打……
这之后他问我你知道什么好的工口网站吗?(OTL)
……我默默的给他关了。
2009.07.12(13:09) / URL / Dust。 / [ Edit ]



内立/陶/宛画得简直就是个女人。。。。我真是吓死了。。。
话说咱是把游戏放在d盘的。。。都是下载下来的。。。所以d盘简直就是病毒仓库。。。。
2009.07.12(21:47) / URL / 灼 / [ Edit ]



都说了东。欧百合组嘛……不伪娘咋叫百合组嘛。(本家说他俩和NINI性别不明= =)
立陶娘起来比波波还娘可是他比较正常来着……?(就是没有女装癖嘛)
嘛……最喜欢战场上的立陶了气场无敌>口<!(所以说原谅我吧我这个伪·人7控?)
>口<昂……这张确实很娘来着~算P网上比较美的了唔!
游戏……我家电脑拖不起呢QAQ太破了
糟糕漫什么的= =(远目)都堆在D盘看得好嗨!呜!
好吧我也算801嘛怎么样嘛(别扭)
2009.07.12(23:18) / URL / Dust。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